刮刮樂玩法簡單,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玩!日前一名男網友好心幫一位小妹妹買刮刮樂,隨手挑了一張後,刮開結果卻讓他欲哭無淚,因為妹妹一次就中了1萬5千元,讓網友們全笑翻,狂喊「叔叔我也要一張!」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汽車防蚊紗窗文,透露小妹妹告訴他「叔叔,我想買刮刮樂,但是他們不賣我…叔叔幫我買挑一張好嗎?」他一口答應,沒想太多便幫妹妹挑了一張300元的「吃角子老虎」,頭獎最高300萬元,只要刮出3個相同符號,就能獲得對應獎金。

隨著夏季的到來,蟄伏了一個冬季的蚊子大軍又強勢歸來了。他們無處不在,無孔不入,一不小心就會中招,身上一個個紅腫的大包,疼癢難耐,著實令人煩憂。好的嬰兒車用防蚊帳不僅透氣性好,而且無色無味,是寶寶戶汽車防蟲網外防蚊蟲的天然屏障,無毒害又方便。家裡有寶寶的家庭最好使用物理防蚊方法,嬰幼兒皮膚吸收能力較強,呼吸道抵抗能力較弱,所以應慎用蚊香、噴霧劑等化學產品。日用驅蚊有4寶:車用防蚊帳,驅蚊貼,防蚊液,防蚊手環,能有效避蚊,相對比較安全,而驅蚊液等,攜帶使用汽車防蚊紗窗方便,是戶外驅蚊的不錯選擇。蚊香,電蚊香液,電蚊香片是公認的最有效的驅蚊方法,其中殺傷力最強的當屬傳統的蚊香,但是蚊香和殺蟲劑都是有污染和毒性的,所以在使用時要盡量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而且不要長時間使用,有寶寶的家庭盡量較少使用。有一些植物具有驅蚊的功能,這些植物靠葉子或者花朵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氣味驅趕蚊蟲,可以選擇在室內擺1、2盆,就能達到不錯的驅蚊效果。

想不到妹妹一刮開後,竟然刮出10組3個相同符號,一次刮中1萬5千元,讓原PO欲哭無淚,只好PO文訴苦。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起鬨「叔叔我也要一張!」、「拜託也幫我挑一張」「叔叔幫我挑,我會讓你吃紅的」,也有人好心安慰原PO「好心會有好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theod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