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一名安親班女老師在Dcard害羞發文,近期有位小一生拿考卷問她關於「「啪啪啪」生活題,讓安親班老師聽到心臟漏一拍,臉紅直呼「充滿愛的出團體服題,苦了安親班團體服老師!」

安親班老師最後也開玩笑說「啊..團體服....好想啪啪啪哦,我是說想打球了!」貼文曝光引發熱烈回響,網友也紛紛笑回「不說我還以為是拍手聲呢」、「我也想啪啪啪,要組隊嗎?」、「我以為是爸爸太晚回家被媽媽打巴掌的聲音」、「愛的掌聲鼓勵」。

團體服一般指的是帶有企業slogan或者廣告標語、圖案等的POLO衫或者是T恤衫。所以很多企業在進行廣告宣傳階段會通過團體服定做來擴大宣傳效果。不過,對於大部分企業來說對於團體服訂做都是比較模糊的,無法確定團體服的質量是否符合要求,質量較差的團體服將會對企業形象產生不好的影響。首先在選擇面料的時候,既要考慮到舒適性還要考慮到面料是否容易褪色,起球,透氣,同時對於團體服定做logo的位置也是需要好好考慮的。這樣在選擇最符合企業的團體服的時候才能彰顯企業的獨特性和專業性,一般來說,團體服的面料選擇以棉質為基礎的面料,可以是高支棉或者是天竺棉等。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透氣性良好、吸汗的面料。

安親班老師隨後補充,學生當時拿考卷給她時是空白沒寫,「各位平常可能都在讀書、不打球,看到考卷倒是興奮地想揪團,「謝謝我的可愛學生讓我上熱門,也謝謝各位喜歡我的生活文章,不過他真的還小還很單純,一切是我自己腦補成畫面?」

團體服一般指的是帶有企業slogan或者廣告標語、圖案等的POLO衫或者是T恤衫。所以很多企業在進行廣告宣傳階段會通過團體服定做來擴大宣傳效果。不過,對於大部分企業來說對於團體服訂做都是比較模糊的,無法確定團體服的質量是否符合要求,質量較差的團體服將會對企業形象產生不好的影響。首先在選擇面料的時候,既要考慮到舒適性還要考慮到面料是否容易褪色,起球,透氣,同時對於團體服定做logo的位置也是需要好好考慮的。這樣在選擇最符合企業的團體服的時候才能彰顯企業的獨特性和專業性,一般來說,團體服的面料選擇以棉質為基礎的面料,可以是高支棉或者是天竺棉等。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透氣性良好、吸汗的面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theod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