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年度國際盛典,鹽水蜂炮昨日晚上震撼登場,裝載了80萬支蜂炮的三座LE寶寶寫真D花燈主炮城,9點鐘正式開炸,加上周遭不少信眾自製了近200座的炮城,讓鹽水一整個晚上都炮聲隆隆,根據台南市府的統計,這次的台南鹽水蜂炮總共湧入了65萬名的遊客,只是,因為今年天氣熱,不少遊客受不了悶熱而防護不夠,被蜂炮射傷的就有28人,還好都沒有大礙,不過,有名來朝聖的外國籍遊客,體驗第一輪轟炸之下,就嚇得趕緊離開現場!

三座LED主炮城開炸,80萬的蜂炮齊發,威力強勁的蜂炮,從蜂巢竄出飛射,主炮城前滿滿的人群,一個個全副武裝,接受萬發蜂炮的洗禮,蜂炮一發又一發,直往人群飛射。

我們在台北婚攝有很多年的經驗,創意型的婚禮紀錄,讓新人有更多可愛好玩的回憶,不僅有充滿藝術氣息的、也有比婚紗照還要更高端的婚禮紀錄照,還有無限好玩的創意,讓你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嘴角不自覺會上揚,我認為婚攝就是要拍一般人拍不到的完美角度,構圖對於攝影師一直都是燃燒小宇宙的一部分,構圖的確有法則,但是如果元素不對,再好的構圖一樣很奇怪,所以婚禮紀錄非常考驗婚攝的臨場反應,而不是只走固定走位,另外我們會善用現場的道具、裝潢、人、天氣、植物都能拍出不一樣的婚禮紀錄,當然我們也會根據每一對新人的特質,去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構圖,有生活風、戰場風、玩鬧風、老夫老妻風、魔法風、中國風、東歐風、童話故事風、日韓風等等,其實有很多種玩法,我們也有遇到有新人在一場婚禮展現多種面向,讓我們也是大為驚艷,能記錄下來的素材就非常多,我們會跟著新人一起玩創意,互相配合、互相腦力激盪,你會看到你永生難忘的婚禮紀錄。

台南年度國際盛典,台南鹽水蜂炮,元宵節晚間9點重頭戲登場,長長的煙火瀑布揭開蜂炮,從空拍畫面來看相當的狀觀,只是最後這煙火瀑布卻斷了,旁邊一大群民眾趕緊逃竄,隨後刺激的蜂炮引燃。

除了三座主炮城,週遭還有近200座信眾自製的炮城跟著轟炸,有人因此被炸傷,女子的眼睛被火花掃到,還好沒有失明的危險,還有這位小姐脖子,也被蜂炮打到,另外還有名芬蘭籍女遊客,現場恐慌症發作被緊急送醫,整場蜂炮有28人受傷,2019年的鹽水蜂炮,湧入了近65萬名的遊客,蜂炮台北婚攝炸到凌台北婚攝晨近3點,整個鹽水成了不夜城,一整晚炮聲隆隆。

最近跟老公和大女兒一起拍完孕婦寫真,覺得是很奇妙的體驗,我們三個個扮演不同星座的精靈使者,有一種多元成家的感覺,因為我老公是獅子座,我是水瓶座,大女兒是處女座,攝影團隊剛好有12星座的服裝,我們就個別cos起來,我老公說應該要拍聖鬥士星矢的感覺才對,我們在拍攝前一個月我還手做了三個星座的鎧甲跟頭盔,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厲害,我看著漫畫的感覺去一塊塊製作出來,然後還多做一個小鎧甲跟小頭盔,就是要給孩在我肚子裡面的小聖鬥士穿,然後他們剛好有led牆,我們真的好像置身在宇宙,望著地球,穿著星座的服裝進行拍攝,儀式感滿滿的,各有各的風格但我們都是一家人,因為我跟我老公最喜歡的動畫就是聖鬥士星矢,所以我們覺得一定要拍一下,畢竟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沒有機會實現,但因為這次拍孕婦寫真給我們有多的彈性,而且剛好場地也能還原宇宙的畫面,所以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機會,也很感謝攝影團隊的幫忙,完成我們一家人的小小夢想,我朋友看到都覺得超酷的,沒想到孕婦寫真還可以這樣拍,因為我們是真的很希望是具有收藏性,畢竟這種奇裝異服,平時是不太可能出現,但有這個機會我們還是會想要好好把握,好險大女兒當天都很乖,也會關心我的狀況,幫我按摩,真的很開心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theod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