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造成13人死,護理人員團體全台串連台北婚攝抗議,質疑這是因為一個護理師照顧32個病人,而衛福部居然還把兩個照護員算進護理人員數量,讓護病比在1比15的合理範圍內。護理人員表示,要照顧1~20個病人,有時候上班12個小時,沒吃飯上廁所、非常勞累,希望立法把醫護比從全日改為3班,解決不合理狀況。

護理人員怒吼,抗議護病比不合理,團體直指,台北護理之家大火13死,就是因為一個護理師照顧3台北婚攝2個病人,但官方居然把兩個照護員也算來,讓護病比在1比15合理範圍,一個護理人員要照顧這麼多人,醫療品質大下降,護理人員過勞。

在婚禮儀式進行的時候有時候因為緊張,動作都不自覺的加快了,平常的親友也變的很像陌生人,其實真的不用這麼緊張啦,當天所有人都是用祝福的心態來幫忙,要開心的作自己,與家人親友互動,就跟平常生活一樣,不用刻意去做什麼,不要因為當天的忙碌與混亂,而心情不好,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拍出好照片的基本條件。當天如有不清楚的習俗可以問台北婚攝,但我不會指揮或是引導儀式流程進行,儀式的程序就盡量交給長輩或媒人來控制引導。除非當場媒人不懂問我時才會適時給點建議,或是很重大的問題時才會請你們暫停。不過儀式雖然是由媒人來引導,但是所有動作還是盡量由新人自己來進行就好,媒人只要在旁邊稍加講話題點與說說吉祥語句,不要一直牽著新人走或緊靠著新人,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會大多數都是媒人,甚至媒人一直擋住新人喔!

全台護理人員集結抗議,希望各區醫院護病比維持在1:7,正式立法寶寶寫真把醫護比從全日改為3班,遞交陳情書後,她們希望聲音真的被聽見,護理工作不再血汗,給病人最好專業照顧。

我老公是消防員,我要讓他找時間跟我一起去攝影棚拍孕婦寫真真的太困難,因為他隨時都要待命,隨時都有可能要出警,所以我就把拍攝地點移到他的消防站,當然也有經過他的上司同意,還有各方面我們都有做好溝通跟了解,不會影響他出警,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參與我這個時候,攝影師也非常的配合,並且給我很多構思,剛好他消防站也是有蠻多空間可以拍攝,也有足夠休息的地方,所以一旦遇到出警,會有4個人保護我避免受到推擠,然後我們就會撤到圖書室休息,因為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很帥,尤其他穿上消防服裝的時候,在我心中他就是英雄,所以我希望我跟孩子都可以一起來紀錄他這一刻,當他同事們看到我們在拍攝的時候,一個個大男孩都站在遠處給我抹眼淚,我老公看到他們這樣,自己也熱淚盈眶,攝影師不慌不忙把這可愛的畫面記錄下來,非常可愛又感動,我知道他們都想要有幸福的家庭,要跟消防員在一起真的要有很大的意志力跟決心,我知道他們都是用大愛守護每個家庭,能付出給自己的家庭真的少之又少,但我知道他們比任何人都更愛自己的家人,所以這次的拍攝讓我深具意義,我愛我的老公,也很愛他們的站,看到他們兄弟之間的革命情感,我很欣慰,相信未來孩子看到這組照片的時候一定也可以感受到我此時此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theod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