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玩法簡單,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玩!日前一名男網友好心幫一位小妹妹買刮刮樂,隨手挑了一張後,刮開結果卻讓他欲哭無淚,因為寶寶粥妹妹一次就中了1萬5千元,讓網友們全笑翻,狂喊「叔叔我也要一張!」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小妹妹告訴他「叔叔,我想買刮刮樂,但是他們不賣我…叔叔幫我買挑一張好嗎?」他一口答應,沒想太多便幫妹妹挑了一張300元的「吃角子老虎」,頭獎最高300萬元,只要刮出3個相同符號,就能獲得對應獎金。

很多人常常會問說寶寶副食品應該要怎麼吃呢?一般來說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液體食物泥,第二階段為半固體副食品,第三階段是固態食物!食材包含了菜、蛋、肉類,不僅營養均衡,還能讓寶寶嘗試多樣化的食物,降低日後對食物過敏的機會。原則上建議四個月時就可以開始添加副食品,因為此時光靠母奶或配方奶粉的攝取,慢慢趕不上生長的需求(特別是鐵、鋅、蛋白質、維生素方面),有必要開始添加副食品來補充額外的營養素。4個月開始,建議可按副食品時間表這樣給予:穀類(米精、麥精、十倍粥)→蔬菜→水果→豆類→肉類→蛋類,食物質地則是液態(半流質、泥狀、糊狀)→半固態(質地粒子小但仍偏泥糊狀)→固態(塊狀)。另外美國小兒科醫師建議寶寶的第一個副食品是全脂優格,不但好吞嚥也有滿滿的益生菌對寶寶腸胃很好!副食品開始增加到一天兩餐時,早餐吃完後我會將買來的無糖全脂優格先退冰一下再加入水果(藍莓、草莓、蔓越梅等等)一起使用攪拌棒打碎,馬上就變成水果優格了!酸酸甜甜小寶貝都超級喜歡的。

想不到妹妹一刮開後,竟然刮出10寶寶副食品組3個相同符號,一次刮中1萬5千元,讓原PO欲哭無淚,只好PO文訴苦。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起鬨「叔叔我也要一張!」、「拜託也幫我挑一張」「叔叔幫我挑,我會讓你吃紅的」,也有人好心嬰兒副食品安慰原PO「好心會有好報啦!」

海口囝仔的我們,用30餘年漁產經驗挑選出最新鮮的海鮮食材。位在新鮮魚貨的原產地,更無需四處採買,徒增冷凍時間,而自有魚池更讓我們自己可以掌握食材的品質。自有廚房才能真實掌控產品的品質,顧客的反應才能最即時的調整現況,不用擔心被偷工減料,更不用擔心食材遭受污染。商品的品質既然無須擔憂, 那更不願擔憂其配送品質。黑貓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口味豐富多元而且營養健康的寶寶副食品,寶寶第一次吃完滿滿的一碗粥(嬰兒副食品),就是從鮪魚玉米開始。現在快一歲,也很喜歡義大利麵的口味。內容物幾乎都有加洋蔥,增加寶寶抵抗力,非常細心,令人感動。寶寶粥非常的香,寶寶之前都沒辦法吃完其他的粥,這次讓她吃了之後一直想吃,偷偷試吃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連我都很想吃,真的很香。寶寶不是很喜歡吃飯,但粥卻很愛。很香又沒調味。市面上專門做魚粥的不多,我很推薦!

每份寶寶粥(寶寶副食品)餐點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每次吃都是一次美好的感受。不論是剛蒸好打開電鍋蓋時的撲鼻鮮味,還是寶寶吃完後的滿意表情,都讓用餐變得令人期待。可以發現如此兼顧營養又美味的寶寶餐點,真的是太棒太幸福的一件事了。覺得不管是飯或粥都用料豐富用心,而且嬰兒副食品沒有調味,味道還很香很好吃,寶寶非常喜歡,對於不太會料理魚類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即使現在已經開始讓寶寶吃稍微調味過的料理,還是會想再回購飯或粥作搭配,份量與價格都很OK,值得推薦。粥豐富多元化寶寶好喜歡而且連媽媽我最在意有沒有魚類的粥都不用擔心,獨立包裝讓媽媽出門前先煮熱放入悶燒罐超級方便,會讓媽媽想一次又一次的回購~我自己有嚐過真的很好吃又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nitheod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